XX梦

发现本子上写了这篇,是以前做的梦→_→醒来以后发现好像有点不太对,然而梦里的自己从头到尾没觉得有啥不对劲……今晚有空,纯录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时,突然响起了敲门声。

他轻轻地对我说:“我去开门。”就起身离开了。

我躺在床上发呆,没想到他直接带人进了卧室。那人是个长相极其普通,扎着马尾辫的女生。她看到我的时候似乎一点儿也不惊讶,问他:“就是她吗?”

他点点头,一脸抱歉的样子。

“那好吧,”她说,“那就请你杀了我吧。”

他微微皱眉:“这可不行,杀人太麻烦了。”

她央求道:“求求你了,用你最常使用的,最锋利的东西,杀了我吧。既然你不能和我在一起,起码让我成为你的东西。”她顿了顿,“一具属于你的尸体。”

他还在犹豫,最后将目光停留在了我的身上:“你觉得呢?”

“是现在就要杀吗?”我问道。

“对,尽快,现在度过的每分每秒对我来说都是煎熬。”她几乎是立刻回答。

“有些麻烦呢。”

“求求你了。”看到她快要哭了的样子,我心软下来。

“那我在这里等着,你快点杀吧。”

他点点头,一副真拿你们没办法的样子,然后开始在房间里找杀人的得力凶器。她的眼睛里包含着爱意,目不转睛地看着忙碌的他。我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画面,于是出去上了个厕所,在用凉水轻轻扑了扑脸后,重新走进了卧室。

他已经找到了很多尖锐的东西,钢笔、水笔、铅笔、美工刀、圆规、钢尺……

“好像都是文具啊。”

“嗯,学生最常用的尖锐物,应该就是这些了。”

她似乎也很满意:“嗯,你每天都用,完完全全沾染上了你的感觉呢。”

“可是用文具杀人很麻烦啊,杀伤力什么的,是零吧?”

“那就先插心脏吧,等我死了以后再用这些装饰我的尸体。”

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。

为了使钢笔和美工刀可以顺利地插入心脏,她脱光了衣服平躺在床上,一脸安详。我认真比划了一下,她的胸也不大,看来不会是很大的阻碍。

他摸了摸她的脸:“抱歉,无法回应你的感情。”

“没关系,我还是很喜欢你。”

他对她最后温柔地笑了笑,然后用尽全力,将美工刀插了进去。她的眼睛瞬间瞪得极大,嘴里发出呜呜的痛苦呻吟,紧接着,他又把钢笔插了进去。

此时,血已经开始慢慢涌了出来,越来越多,越来越快。当我正在烦恼弄脏了床单该怎么办时,他不慌不忙地打开了水笔的盖子,一点一点将血灌进了水笔的笔身里。

在那么多支水笔都几乎被装满的时候,她的血似乎也不往外面流了,他用纸巾擦去了剩下的血痕,将笔扔在了一边。我过去将这捆笔拿起来掂了掂,感觉还挺沉。

她早已没有了呼吸,我没有一直看着她,所以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断气的。

“说是要装饰尸体,用这些怎么装饰呢?”他问我。

“我怎么知道。”我故意没好气地说。

他哄我道:“最麻烦的事情都完成了,让我们快点结束这一切吧。”

我只好说:“那就用铅笔涂黑她的指甲吧,美工刀和钢笔插在身上不能动,那就用钢尺在背上刻点花纹,标志什么的。”

他温柔一笑,摸了摸我的头:“谢谢。“

然而真正操作起来,却发现因为插着刀,没法将她的身体翻过来,没办法,只好在大腿上随意割了几道。我们很懊悔没有先刻花纹再杀她,这样背面根本什么痕迹都弄不上了,真不完美。

圆规没有了用武之地,我正苦思冥想之际,发现了一旁的订书机。

“把这个订在耳朵上吧!“我指着订书机兴奋地说道。

他对这个提议似乎也很满意,因为他推了推眼镜。在感到满意或者高兴的时候下意识地推眼镜是他的习惯。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
最后我们舍弃了圆规,完成了这具尸体。被涂黑的指甲,大腿上杂乱的划痕,肚子上堆起了水笔的金字塔,胸部上笔直的美工刀和钢笔,布满了订书针的耳朵,这已经是我们能尽的最大努力了。

我和他像是完成了什么重大的工作似的,疲惫地倒在了床上,虽然身边还有一具很喜欢他的尸体,但只要有他在身边,我已经觉得无比幸福。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土匪傻吗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