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卡少女樱】【桃矢×雪兔】你也知道的二三事。

【魔卡少女樱】【桃矢×雪兔】你也知道的二三事。

BY:土匪傻吗

【写在前面的】

取名为《你也知道的二三事》是因为这里出现的画面基本都是动漫里就有的,大家都看过都知道,但是台词和心理做了改变或者完全原创。OOC可能,慎。

单车。


也不知道自己这样算不算接他上下学啊。

桃矢骑着单车,目的地是月城雪兔的家。明明每天都在走这条路,都在重复这个动作,却因为昨天小樱的一句话,自己变得奇怪起来。

“哥哥,你既然要去接雪兔哥,为什么不等我一起呢?这样我也可以多和雪兔哥……说说话嘛。”这小怪兽,天天都盯着雪兔。

这算是接吗?不是,不是顺路吗?呃,好像也不是很顺……唉,为什么自己要纠结这个问题呢。

转眼间,雪兔家已经到了,时节已经是寒冬,他却傻傻地站在门口等,刚看到桃矢的单车冒出了头,就赶紧招了招手:“桃矢~!”

停下单车,雪兔没有立刻坐上来,他抱着一大袋食物,笑着说:“今天有肉包子,我奶奶做的,趁还热着你先吃一个吧。”

桃矢接到手中,肉包子的温度瞬间就从手心传到一双手掌。

“谢了。”他边吃边看着雪兔,这个家伙,光是微笑也能把眼睛给笑没了啊。“啊,对了,帮我向你奶奶问声好,说包子很好吃。”

雪兔依旧笑着,点了点头。

其实认识雪兔到现在,桃矢从来都没有见过他的家人。在他的判断中,雪兔跟小樱一样,不是正常人,或者说,拥有正常人没有的东西。所以,他对雪兔的态度同小樱一样,就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虽然想要保护他们,替他们分担些什么,可是没办法,自己并没有这样的力量,既然如此,那就尽量不要让自己成为他们的困扰。

可是最近,雪兔的状态变得很不好,虽然一直说他是大胃王,但最近的食量已经大到惊人了,不仅如此,无时无刻不在犯困的情况也很令人担心。

所以自己才会每天来这里接送他吧。害怕他在路上突然倒下,害怕哪天早上开始他就再也不会出现在教室。

仿佛得到了理所当然的答案,桃矢竟然有了松了口气的感觉。

吃完肉包,雪兔也坐上了后车座,桃矢稳稳地向学校骑去。

初恋。


从梦中惊醒之后,桃矢发现自己还在上课,一抬头就看到雪兔正担忧地看着他,似乎是自己醒来的动静有些大了。

示意雪兔不要担心,自己没事之后,桃矢又把头埋了进去。

观月歌帆,又梦到那个女人了。

其实桃矢自己也不清楚当初为什么会被她吸引,那种感觉和现在对雪兔的感觉很像,却又不完全一样。

观月歌帆,她很漂亮,也很温柔,充满了神秘感,就算是在一起了一段时间,这种神秘感也没有消失。而她带给自己的安心感,也不得不让桃矢告诉自己,那段时光他的的确确感受着幸福。

可这样的她,在分手的时候,却冷静的可怕。她优雅地告诉自己,等她再回来的时候,自己一定已经有了喜欢的人。看着她平静地微笑着的脸,桃矢不知如何挽留。

后来她真的回来了,不仅回来了,甚至又离开了。桃矢也不清楚他对于观月的离开这件事,现在是否依旧耿耿于怀,只是这个梦,又让他想起了那句话。

“等我再回来的时候,你一定已经有了喜欢的人。”

喜欢的人。没错,很早以前就有了。

桃矢的脑海中慢慢浮现出了雪兔的脸。

原来自己和小怪兽的品味是一样的啊,他抬起头偷偷地盯着雪兔轻笑。

随着察觉到雪兔不仅仅是雪兔这件事,桃矢渐渐有些明白了对歌帆和雪兔的感情的不同之处。歌帆说要出国的时候,他并没有想那么多,可是一想到不知哪一天雪兔就会消失,或者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,只剩一具长得一样的躯体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无法忍受。

雪兔意识到桃矢的目光,压低声音奇怪地问:“桃矢,你怎么了?”

他故意只动嘴皮子,不发出声音,这句话略长,所以雪兔没看明白又继续发问:“你说什么?”

桃矢却只冲他坏坏地一笑,便又埋下了头。

我,喜,欢,你。

这,好,像,是,连,命,运,都,安,排,好,的。

刚刚桃矢好像有说喜欢……?是在说喜欢什么呢?雪兔撑着头看黑板,不敢猜那个字,又一直想着那个字。

衣角。


雪兔又昏睡过去了。桃矢下意识地就将他公主抱了起来,一路冲到医务室。明明食量这么大,可是抱在手上却轻得很,完全感受不到重量。

没错,每天骑车带他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。好像抓不住他,好像他就快要消失了一样。

“桃矢,我又倒下了啊……”躺在床上的雪兔睁开了眼睛,“恐怕还是有哪里不对劲,我居然这么想睡觉……”

桃矢在这时终于下定决心,对雪兔说出一切,告诉他其实他并不完全是他。

然而话到嘴边,秋月又来捣乱了。明明有很重要的话要说,她却在外面咋咋呼呼的,不把他叫走不罢休的样子。桃矢叹了口气,看来只能再找机会了,只希望这段时间雪兔的情况不要再继续恶化了。

在敷衍了秋月几句之后,他对雪兔交代道:“等结束了我马上就回来,你在这里好好躺着休息。”

雪兔轻轻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其实自己还想说些什么的,可是秋月大喊一声:“先走啦!”又打破了桃矢的沉默,他看了一眼雪兔,还是转身准备离开了。

就是这个时候,他感到自己的衣角被抓住了。轻轻地,没有多少力气的手,却带着一种不舍,不愿意他就这样离开的感觉。明明没有被用力拉住,自己却就这样迈不开脚了。

回过头,雪兔自己也在惊讶怎么会伸手去抓,看到他迷茫的可爱样子,桃矢忽然有了一种冲动。而雪兔躺在床上,眼里也只看得到桃矢一脸宠溺温柔的笑容。

不需要什么话语,一切就是这么水到渠成。

不但被关上了窗,还被拉上了窗帘,窗外的秋月知道这次再怎么捣乱也无济于事了,只能遗憾地感叹:“唉,桃矢重要的东西,就要给出去了呢。”

房间内,桃矢终于见到了雪兔身体里的那个另一个他,月。月比雪兔冷很多,眼神也并不温柔,但还是有雪兔的熟悉气息在身上。

“刚刚雪兔无意识的举动,连我也没料到,对他而言,你是很特别的存在吧。”和雪兔一模一样的脸,一模一样的声音,可是桃矢知道,这是完完全全的,另一个人。“以现在主人的力量,不足以支撑我的存在。“

桃矢的声音很平静:“我知道,我的力量可以不让雪兔消失的话,那你就全都拿去吧。我……不想他消失……“

“你似乎一点也不意外。“

“是啊,我早就知道了。不过,应该再也见不到母亲了吧。”桃矢抬起头,“只有我一个人看得见也不公平。你要答应我,保护好身体……也就是雪兔,还有小樱。“

“这是给我力量的条件吗?”月问。

“是吧。”

桃矢回答完以后,月就将身体靠了上来。而这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,对桃矢来说就是漫长的睡眠期。

心意。


等待桃矢醒来的过程对雪兔来说非常难熬。不仅因为桃矢是为了自己才变成这样的愧疚感,还为自己什么也做不了而深深自责。

所以当桃矢睁开眼睛,喊出他名字的那一刻,雪兔感受到什么东西正在温热眼眶。

“雪兔……你在这里,没有消失呢,真好。”桃矢宽大的手掌抚摸上自己的脸颊,他觉得十分温暖。

“我……不是人类呢。”

“你是什么都没有关系。只要你和以前一样,陪在我身边,这样就可以了。”

雪兔心里汹涌着什么,最后却只化为了一句话:“谢谢你。”

他没有跟桃矢说小樱向自己告白的事,只是在那之后,他一直都很想跟桃矢表明自己的心意。

那天的事情,想起来还是有点不可思议。他没有想到小樱那么快地就猜出了自己最心爱的人就是她哥哥,也没有料到自己承认得如此大方利落。但最最没有想到的是,小樱说,哥哥也一定最喜欢你。

桃矢喜欢自己吗?雪兔心里的疑惑挥之不去,虽然好几次都感觉到桃矢对自己不太一样,可是他从来没有说过喜欢自己。

雪兔没有自信,哪怕桃矢把力量都给了月,可那也可能只是因为小樱。而月城雪兔的存在,甚至根本就不是一个人类,还骗了桃矢那么久的时间。

如果桃矢没有亲口对自己说,就无法确定。雪兔不想等待,既然无论是谁开口,他都能得到一个确定的答案。那不如,自己先来。

星条高中有一棵桃矢很喜欢坐上去的树,今天,他们总算又能一起在这里吃午饭了。雪兔站在树下,靠着树干看着树叶间的点点阳光,觉得这个世界真美好,月一定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
而桃矢坐在树上,偶尔看一看隔壁的友枝小学,小樱正冲着自己加油鼓劲。她的样子果然很像怪兽,桃矢眯着眼睛想。

知道啦,知道啦,小怪兽。

突然从树上跳下来的桃矢把雪兔吓了一跳:“怎么了吗?已经吃完了?我这里还有——”

“雪兔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桃矢将手靠在雪兔身后的树上,“这次有再多人捣乱我也会把话说完。”

雪兔惊讶却认真地看着他。

“我,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就察觉到你不是普通人,可是我还是被你吸引了,当我知道你可能会消失的时候,我就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感情了……”

“后来我总算知道了你的身体里还有月的存在,也知道自己的力量可以帮助你,所以我就这么做了,你不要有愧疚,这都是我自愿的……”

“因为我……不想你消失。”

雪兔喃喃地喊了他的名字:“桃矢……”

桃矢继续表白道:“雪兔,我不想你消失,因为我……喜欢你。”

结果还是桃矢先说呢,雪兔又笑得没了眼睛。

“谢谢你,桃矢。”雪兔将头靠上了桃矢的肩膀,双手紧紧地环抱住他。“这就是……我的心意。”

当我正要吃我最喜欢的便当时,饿得快要死掉的你向我走来,那我一定会把便当全部都给你。

谢谢你把所有的便当都给了我,我也要把重要的东西都给你。

【END】

 
评论(7)
热度(1289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土匪傻吗|Powered by LOFTER